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我校统战工作获市委表彰(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8-03-03      字号:【    

       

36378_500x500


36379_500x500


36377_500x500

      2月27日,中共永州市委将纪委、党办、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党务部门的工作会议合并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唐湘林宣读表彰通报。我校荣获2017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全市统战工作首次纳入市委考核,我校首次获此殊荣。下午,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南华大酒店召开。我校宣传统战部“教育扶贫进准发力,四个结合确保智志双扶”获2017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优秀成果奖。

      我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统战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一是坚持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工作协调小组的作用。二是做好党外人士政治引领,凝聚同心思想、汇聚发展力量。有特色、有创新、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不断增进他们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认同;充分尊重包容,政治上给予最大信任,让党外人士发展有通道;工作上给予最大支持,让党外人士干事有舞台。三是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开阔选人视野、注重分类培养。重视发挥高校培养和选拔党外代表人士的重要基地作用。四是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发挥作用、凝聚智慧上见实效,完善制度、出台政策,切实发挥“三个作用”:当好“智囊团”,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建好“人才库”,助力学校内涵建设,站好“服务岗”,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五是推动工作创新,开展统一战线教育扶贫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