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电信学院:举行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图)

作者: 摄影:

2018-01-23      字号:【    

DSC_1293

 

DSC_1309

       本网讯(通讯员 刘子琦)1月19日晚,我院在知行楼107举办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屈长青、该院院长黄文出席,党总支书记陈泽顺主持,全院教职工与会。

       陈泽顺指出,2017年学院全院教职工秉承“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围绕贯彻“六精”战略,坚持“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凝心聚力,认真履行职能,学院加强民主管理,积极推进院务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团结教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开展献爱心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陈泽顺还就学院分工会的各项活动、成绩及经费情况做了报告。

       黄文充分肯定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并就2017年院二次分配方案做了情况说明,解析政策与方针。各系部主任就系部经费使用做了报告。

       随后,全体人员对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