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网:湖南科技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年”表彰会

作者: 摄影:

2018-01-18      字号:【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458415.shtml

1

2

3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举行“2017师德师风建设年”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一批教书育人先进典型,并为首届“青苗计划”和第四批“英才计划”入选教师颁发证书。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出席大会。大会由曾宝成主持。

      副校长李常健以《立足根本,牢记使命,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从“组织学习研讨,提升师德内涵;开展主题活动,打造师德品牌;宣传培训结合,引导师德导向;创新制度保障,健全评价体系;引领教风学风,结出丰收成果”五个方面对该校2017年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

      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宣读学校表彰决定及首批“青苗计划”和第四批“英才计划”入选教师名单。黄燕平等24人获首届“优秀教学质量奖”,郭娟等12人获2017年度“师德先进个人”,张能泉等22人获“教书育人好教师”,受到表彰奖励的还有2017年度在全省各类教学竞赛中的获奖教师。刘堃等10人入选首批“青苗支持计划”;罗恩韬等6人入选第四批“英才支持计划” 。

      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陈彦卿、第一批“青苗支持计划”入选者外国语学院陈博娟、“教书育人好教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振南、首届“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得者理学院赵艳辉、“师德先进个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夏汉伟、高校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闫荣玲分别作典型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继续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陈弘就教学和教师队伍建设发表讲话,强调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永恒的根本任务,学校始终要以教学为中心,以高水平的教学和人才培养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他表示,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是评价学校最重要的尺度和标准。他号召全校教师共同努力,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一流课堂,为培养德才兼备的学生努力奋斗。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