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传媒学院:荣获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一等奖(图)

作者: 秦耀华 张义君 摄影:

2018-01-18      字号:【    

6BDEE272C201E333B470024703FB4FB6

 

8C5BBA180B130C481444E2C9646EA6B8

本网讯 1月17日,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评审结果发布,我校传媒学院秦耀华、谭世平和朱喜基老师指导,唐思、刘平甫、冯振辉、黄依依等同学微视频作品《织翼》获得本次大赛视频广告类一等奖和网络人气奖。

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由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本届大赛以“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为主题。传媒学子唐思、刘平甫、冯振辉、黄依依等同学以我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为拍摄对象,克服沟通障碍等困难,历时一个月,创作出公益广告作品《织翼》。作品表现了特教老师们培养残疾孩子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以及他们细致负责、执着专注的工作态度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

唐思和刘平甫同学表示,拍摄过程中深受触动希望通过作品倡导更多同学关注公益事业,投身公益活动,帮助那些折翼的孩子们。希望更多的同学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高尚的道德情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