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专题会议 整顿托管食堂

作者: 摄影:

2018-01-18      字号:【    

       本网讯 1月16日下午,针对托管食堂违规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进行餐饮消费的行为,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餐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李年终主持,程智开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杜绝此类现象展开讨论,餐饮中心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决定,并对如何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积极献言献策。

       程智开指出,托管食堂违规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进行餐饮消费的行为损害了学校利益,大家在思想上要认识到位。要迅速成立调查组,调查产生问题的根源;要迅速行动,绝不含糊,杜绝托管食堂的微信、支付宝和现金等支付行为,并出台严厉处罚措施;要建立长效的内部监控制度,加强内控,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李年终表示,坚决执行学校决定,将采取果断措施,立即整改:一是马上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查找问题根源,主动承担责任;二是安排值班表,早、中、晚开餐时间安排人员在各食堂蹲点监管,责任到人;三是约谈托管食堂负责人,出台严厉的违规处罚措施,彻底解决问题。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