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北京校友会年会再叙浓浓情谊(图)

作者: 罗一洋 摄影:

2018-01-17      字号:【    

1 (1)_副本


1 (2)_副本


IMG_1109_副本_副本

      本网讯 1月14日下午,我校北京校友会2017年度庆典在北京交城山饭店举行,现场气氛热烈,情意浓浓。50余位校友代表围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与北京企业永州商会等各方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其乐融融,四处洋溢着浓浓的校友情。

      2017年,既是北京校友会创新的一年,也是北京校友会快速发展的一年。北京校友会在会长张亚红、秘书长余辉的带领下,在校友会秘书处全体人员的协作下,在北京广大校友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下,相亲相爱,团结奋进,砥砺前行。2017年,北京校友会策划并组织开展了五项大型活动,均取得了预期效果,深受大家的喜爱和好评。尤其是北京校友会组织的专家讲学团,在母校和各地校友会中反响强烈,成为校友会与母校加强联系和沟通、校友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的一种创新形式。

      张亚红在新年致辞中深情地回顾了2017年大家的辛勤付出,他认为,2017年是校友会提升的一年,发展的一年,也是继往开来的一年。展望2018年,他满怀信心,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朝着新的目标砥砺前行。

      余辉对校友会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总结,并对2018年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2018年校友会将组织北京校友会专家讲学团回母校进行第二期学术交流,推动校友会第二期互利共赢众筹项目的开展,对积极推进与各地校友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参会的校友们纷纷对校友会未来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前任会长黄楚新、秘书长徐友富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还对在2017年度表现突出的秘书处人员和新生代校友进行了表彰。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