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传媒学院:与冷水滩区委宣传部达成合作共识(图)

作者: 邓强 摄影:

2018-01-16      字号:【    

941B502BC4F111DB9C6968428DE400B8

        本网讯 近日,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一行3人前往冷水滩区委宣传部交流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冷水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热情接待。
        杨增和一行首先看望了该院在冷水滩区委宣传部实习的学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实习情况,对辛勤指导的领导和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对实习学生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杨增和表示,传媒学院结合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的需要,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深入对接地方文化创意产业开展实践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在前期多次交流和考察的基础上, 双方就传媒学院实习基地建设、深化新媒体运营、人员培训和申报项目等院部合作进行洽谈,并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了共识。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