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省舜文化研究基地十周年暨陈仲庚教授学术活动四十周年研讨会在湖南科技学院举办

作者: 摄影:

2018-01-15      字号:【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1801/20180113131120486.html

      

11


      湖南日报1月13日讯(记者 唐善理)1月13日,湖南省舜文化研究基地十周年暨陈仲庚教授学术活动四十周年研讨会在湖南科技学院举办,来自省、市文学、评论、新闻界的郑山明、宋宏福、张泽槐、王涘海、陈仲庚、李长廷等著名作家、学者出席了研讨会。

      陈仲庚教授是湖南科技学院的知名学者,是永州市舜文化研究会第一会长、湖南省舜文化研究会会长、湖南省舜文化研究基地首席专家。陈仲庚教授在文学评论方面贡献卓著,先后发表和出版了《本土文学:溯源与评论》、《中西文化比较》、《寻根文学与舜文化根源性地位》等大量的文学评论论文和专著。在舜文化研究方面,组织参与了湖湘舜文化研究的几乎全部重要活动,参与研究出版的《舜文化大典》、《舜文化研究丛书》等是舜文化研究的重要成果,为湖湘舜文化研究做出了重要贡献。

      研讨会上,与会学者、专家、作家对陈仲庚教授四十年来为人、为师、为官和学术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