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保卫处:开展党支部活动 述说保卫故事(图)

作者: 陶振民 摄影:

2018-01-15      字号:【    

QQ图片20180115110903

 

QQ图片20180115110915

        本网讯 “我当保卫我光荣,我讲故事大家听。”1月14日,保卫处党支部举行“干保卫.爱保卫.捍保卫”我讲身边的小故事比赛。副校长吴小林莅临指导,并与大家分享精彩故事。

        保卫处工作人员平时干脏活累活一马当先,咬文嚼字讲起故事来也毫不逊色。参赛选手娓娓道来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小故事,有面对歹徒挺身而出的勇敢,有奋不顾身冲进火场的担当,有三赴外地寻找学生的执着,有长期布控擒拿小偷的坚守,有灵机一动捉蛇捕蜂的机智,有乐于助人侠义心肠的大爱,有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的坚毅,大家精彩的讲述,重现了多姿多彩的保卫生活。

        吴小林在点评中指出,保卫处是一个战斗的集体,也是一个有情怀有故事的集体,大家不仅要讲好昨天的保卫故事,更要具备爱心、恒心、细心和责任心,演绎好明天更加精彩的故事。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