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春满科院 联动人心”送春联活动(图)

作者: 张徐源 刘俊雄 摄影:

2018-01-12      字号:【    

 

1.1

 

2.2

 

3.3


      本网讯  1月11日中午,学校开展的“春满科院 联动人心”写春联送春联活动现场人流如织、喜气洋洋,校党委书记陈弘、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程智开、工会主席陈仲庚等饶有兴致地来到活动现场,程智开、欧小松、唐幼铎、曹先兵、李国家、夏三鳌、谷显明等书法研究所成员及2017年现场书法大赛获奖学生现场挥毫写联,为全校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

    “春回大地金鸡唱,福满中华玉犬欢”“事事如意大吉祥,家家顺心永安康”等一副副饱含着浓浓年味、饱含着美好祝福的春联引得师生们驻足欣赏,让师生们对春联蕴含的中华传统文化精髓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同时,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猜灯谜”游戏也受到大家的热捧,师生们积极参与,场面有趣热闹,猜中灯谜者可获得一副精美的春联。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校团委、湖南科技学院书法研究所主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灵犀书法协会承办。活动后期还将继续为我校离退休老干部、高层次人才、基层员工及潮水铺村村民书写对联,送去新年美好的祝愿。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