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江华瑶药药材种植加工基地建设”项目通过验收(图)

作者: 张祖姣 摄影:

2018-01-12      字号:【    


1


2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我校派遣的省“三区人才”科技帮扶项目“江华瑶药药材种植加工基地建设”经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顺利通过验收。

       现场,黄光文教授作为项目首席专家向评委汇报了近三年来的建设成果:建立瑶药种植基地150亩,建成瑶药生产线1条,检测中心1个,制定瑶药生产标准20个,申请专利8项,已获3项,出版专著1部,发表论文4篇,研制产品4种(其中1种已进入市场,1种正在试用中),培养技术人员6名,解决就业人员帮助205名,利润提升140%,产生了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姜红宇和邓胜国博士与负责人谢惠林总经理等一起参与答辩。

       评委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成果,对学校给予科技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项目组在瑶药研发领域继续努力,更深更广地与其他研究院所和大型药企合作,吸纳更多人才,做成瑶药特色,做出产学研合作亮点。会上,评委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