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音舞学院:邹林波应邀参加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音乐联盟年会(图)

作者: 摄影:

2018-01-11      字号:【    

10114958972

 

1011495981

 

mmexport1515597500285

       本网讯 1月5日,由青岛市即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青岛市即墨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国音臻艺文化传媒集团、博兰斯勒(青岛)国际艺术中心、鲁商置业青岛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青岛(即墨)国际民族音乐季暨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音乐联盟2017年年会隆重开幕。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林波及邢磊、张向东老师作为中国音协高校联盟会员单位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包含“国艺星辉”名家名曲音乐会、曲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民乐专场音乐会、青岛高校音乐联盟民乐专场音乐会、全国高校国乐集萃音乐会、“乐无界”世界音乐汇萃音乐会、三场国际民族音乐季展演及四场音乐大师专题讲座。邹林波教授在青岛即墨会场代表全国二本院校作了“民族音乐关于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的学术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及同行的一致好评。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