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电信院:科技创新节之科技发明与制作总决赛成功举行(图)

作者: 张新庭 何薪 摄影:

2018-01-11      字号:【    

DSC_0968

 

DSC_1057


DSC_1040_爱奇艺

       本网讯 为了切实加强我校大学生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积极迎接国家级、省级科技竞赛活动,引导大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并投身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1月8日晚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举行了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之科技发明与制作总决赛。

       总决赛上,参赛选手们拿出精心制作的作品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进行展示,并进行现场答辩。评委老师也对同学们具有创新的作品表示赞赏与肯定,对一些不完善的作品给予指导与改进建议。整个比赛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通过老师的指导开阔思路,改进作品,观看的同学们也大饱眼福、不时惊叹。最后由第二团队所研发的安卓智能示波器夺得了冠军,这个产品将实验室内的示波器带出了室外,只需要手机与这个产品就能工作,极大的提高了示波器便携性,方便了学生的实验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尹向东对这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大家推陈出新,找出更多的新点子,在学习上更加认真,在创作方面精益求精,创造出更好的产品。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