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刘基顺同志退休座谈会(图)

作者: 后勤服务总公司 摄影:

2018-01-09      字号:【    

6BD87F4DA9FE3C07FFAAAF68A8F723CD

 

DAC2D9C5D41D47450295F7FC2E22E5C7

       本网讯 1月8日,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刘基顺同志退休座谈会。公司领导及水电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李家年主持。

       会上,水电中心全体人员一一发言,回忆了与刘基顺共事的的点点滴滴。刘基顺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兢兢业业,勤恳踏实做事,为人友善,乐于帮助他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李年终对刘基顺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刘基顺同志在校工作四十年来,工作尽职尽责,任劳任怨,服从安排,无论是在食堂、电工组还是自备水厂的岗位上都能一如既往的扎实工作,这是一种工匠精神。李年终要求大家要学习刘基顺同志干一行,爱一行的崇高品质,以及他低调做人,扎实做事的优良作风。号召大家把其身上体现出的工匠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努力提高自身本领,尽心尽力做好学校师生的后勤服务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李年终也希望刘基顺同志退休后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在学校需要的时候能继续发挥余热。最后,李年终祝福他老有所乐,家庭美满,生活幸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