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举行期末考试动员暨期末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李劲 许欢 摄影:

2018-01-08      字号:【    

       本网讯 1月4日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潇湘大讲堂开展了2017年下学期期末考试动员暨期末安全教育大会。该院党总支书记赵雨云、副院长刘芳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高丹主持会议。

       赵雨云指出,安全工作是压倒一切的工作,人身安全是安全工作的核心,大家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保障自身安全。并提醒各位同学做好交通、防火、防盗、防骗等多个方面的安全防范。

       刘芳表示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全院同学要扎实备考,用认真、严肃、负责的态度和积极的心态对待期末考试,要做到诚信考试。

       高丹总结中强调,大学生要把握奋斗主旋律,集中精力干“正事”,严于律己,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

       学生代表生物工程1602班徐丽婷同学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和考试复习经验介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