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电信学院:举行2017年度总结会 (图)

作者: 朱梦 孙浩东 摄影:

2018-01-08      字号:【    

DSC_0638

 

DSC_0643

        本网讯 1月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107 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专业评估总结会以及海外访学分享汇报会,三会合一,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推动学院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迈上新台阶。

        该院院长黄文从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和服务地方、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创业创新教育五个方面对2017年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2017年该院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课堂教学,一名教师获得湖南省教师课堂比赛一等奖,四名教师分获学校实验实训教学比赛一二三等奖;学科专业竞赛取得新突破,获得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2项,其它省市级各类奖项24项;在全校率先基本准备好了专业评估准备;政校企合作迎来新篇章,与国信安签署合作协议,与永州市经信委全资子公司即将签署合作协议。黄文还就该院前一阶段专业评估的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他指出了学院在专业定位与培养目标、专业建设规划与标准、专业特色方面与省内重点高校还存在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必在明确专业定位和培养目标、加强专业规划与标准的针对性、凝练专业特色和优势等方面下功夫。

        海外访学分享汇报会上,2017年海外访学归来的李文、黄丽韶、程文志、吕兰兰和李连胜五位老师作为代表与全院老师分享海外访学的经历。他们对不同的教育制度和文化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并结合自身的体会对“双一流”建设、服务地方、创新创业教育以及课堂教学改革等热点问题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凝心聚力,营造了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学院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确保该院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