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大学生“学哲学,用哲学”论文成果展示竞赛(图)

作者: 张亚娟 摄影:

2017-12-30      字号:【    

IMG_9868

 

IMG_9884

 

IMG_9908

       本网讯 12月2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致远楼701举办大学生“学哲学、用哲学”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文成果展示竞赛。

       此次共有33组作品入围决赛。在比赛中,3号作品《新时代下共享单车发展的哲学思考》生动地讲述共享单车发展阶段,用其波浪式的前进说明哲学中发展的前进性与曲折性。10号作品《论工匠精神对培育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详细罗列工匠精神特点,鼓励学生向精益求精、实事求是的工匠们学习。解说员用哲学的视角,精彩的解说,呈给观众一系列新思考。

       经激烈角逐,《新时代共享单车发展的哲学思考》、《论工匠精神对培育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浅谈精准扶贫思想的哲学意蕴》3项作品荣获一等奖,《论新时代青年的时代先锋角色》等6项作品获二等奖,《新时代思想灵魂——以人民为中心》等21项作品获三等奖。

       校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魏大宽对活动进行总结点评。他表示此次活动极大地培养了学生的思辨能力,希望同学们能更好地学好哲学,运用好哲学,培养创新思维能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