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进支部践行十九大精神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7-12-18      字号:【    

34880_500x500


34882_500x500


34883_500x500

12月16日,民进会员李焕品带领体育学院学生在体育馆为杨梓塘小学500余名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

       这次测试的内容包括:身体成分、身高、坐高、胸围、腰围、臀围等形态指标,心率、血压、肺活量等机能指标,立定跳远、10米折返跑、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50米、闭眼单足站立、网球掷远等身体素质指标。

       完成测试后,李焕品老师还让被测试的小朋友填写了《家庭环境及遗传问卷》和《青少年体力活动问卷》,对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做了全面评估,并为每一个小朋友开具科学个性化的运动处方,指导他们进行科学合理的体育锻炼,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助力。

       此次活动是民进支部将社会服务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积极践行十九大全民健身理念,关注身边儿童少年的健康成长的新实践。李焕品等老师还将组建运动人体科学科研团队,主要关注老年人、大学生、儿童少年等不同人群的健康状况,指导他们进行科学的体育锻炼,力求做到产学研结合,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