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体验式”活动强化党员纪律意识(图)

作者: 组织部 摄影:

2017-12-13      字号:【    

22


11


33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校纪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卢桂珍组织保卫处、体育学院等联系点的党员同志在潇湘大讲堂党校培训室举行“学习问责条例,树牢底线意识”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由“速滚圆球、行走选择、合写大字”三个核心环节组成。同志们随机组队,被分成“守纪队、开拓队、新时代队”三支队伍。“速滚圆球”环节,队员以接力的方式看题作答,并将答案球放入拼接的滚动槽,滚动到盒子里。“行走选择”环节,队员依次抽题作答,从众多的答案中选取正确的答案,再与题干拼接成图。“合写大字”环节,组长组织大家围绕问题集体讨论,总结答案要点,并概括出关键词,然后全组成员共同用毛笔书写关键词。每个环节,小组成员都围绕题目和活动进行分享,然后每组代表进行总结。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吴春江说,参加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深刻领会了问责条例的精神要义,进一步增进了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这样的学习形式生动活泼、教育效果突显,给了我们很多的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开动脑筋,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推进理论教育入脑入心。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