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人文学院:我校在全省大学生写作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图)

作者: 林晨 摄影:

2017-12-12      字号:【    

QQ图片20171212132846

       本网讯   12月2日至3日,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在中南大学举办。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29所湖南省内高校选派出145名学生参与竞赛,我校选派了五位学生参加了比赛,荣获了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面向湖南省高等院校中国语言文学类的专业,分为笔试和答辩两个环节,设一、二、三等奖。笔试要求根据何立伟的《白色鸟》,自选角度,在150分钟内完成一篇1500字以上的文学评论;答辩环节,笔试的前17名参加答辩确定12名一等奖名单。答辩采用现场抽题、当即作答、现场评分的形式,参赛选手在简单自我陈述后,从抽题中选一题作答,其题目均是专家老师根据选手各自在初赛中写的文章所提出。

       经过专家评委组的综合评定,我校汉文1503班林晨、汉文1501班张洁、秘书1701班祁一琳同学荣获二等奖,汉文1502班周晓涵同学荣获三等奖。

      据悉,下届大学生写作竞赛将由湖南大学承办。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