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成立(图)

作者: 张云芳 周志薇 摄影:

2017-12-05      字号:【    

DSC_0384x

 

DSC_0367x

 

DSC_0375x

 

DSC_0339x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5日下午,学校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与实践协会,这是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发起成立的学生社团。 
      该协会由党委书记陈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唐森树担任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邓志发同学担任协会会长。协会主要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着力于理论研究、理论宣传、立德树人三项任务,充分发挥学生理论骨干在学习、宣传和研究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中的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社区、进基层,通过科院青年学子的声音,将学习研究的成果播撒到广大青年学生和人民群众中间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积极传播者。

陈弘对协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三是要切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是要切实推动研究与实践协会的各项工作,研究出理论成果。他希望同学们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青年建设者,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

“我们青年一代不能做旁观者,而是要参与其中。”作为协会会长,邓志发同学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青年指明了方向,要通过创新学习形式,结合实际开展学习研究,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光照亮新时代的逐梦新征程。

副校长程智开,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