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248家用人单位携9100多个岗位来校 助力毕业生圆就业梦(图)

作者: 张云芳 摄影: 张玉

2017-12-04      字号:【    


1


2


3


4


5


       本网讯 12月2日,“绽放青春、圆梦潇湘”湘南地区暨永州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校举行,248家用人单位携9100多个岗位到校招贤纳士,其中包括一直心系母校发展、情寄学生就业的28家校友企业,近12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景林,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宝成,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副校长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文俊学,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越,永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安球出席开幕式并亲临现场指导。唐艳明主持开幕仪式。

       程智开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调整心态、摆正位置,牢固树立“先就业后择业”意识,全身心投入到轰轰烈烈的就业大考验当中来,同时希望各用人单位,各合作企业能不断与学校加强交流,深入合作,甄选人才,于新时代再有新作为。

       谢景林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仅关系到毕业生个人的成长、社会价值的实现,还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社会稳定的大局,希望大家积极转变观念充分展示才华,积极参与市场竞争,积极到基层和祖国需要的地方就业,开创崭新的事业。

       2018届毕业生代表魏亚新及用人单位代表——中铁广州工程局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杰锋分别发言。

       曾宝成宣布供需见面会开幕。

       上午九点,供需见面会现场早已人头攒动,许多充满期待的年轻学子们伫立在各招聘单位展板前,专心查看企业信息,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前来面试的同学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大多穿正装上阵,手拿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想要给招聘方留下一个好印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应届毕业生王思慧同学表示,“得体的穿着,既是对招聘用人单位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尊重,希望通过这次的招聘能找到一个和自身能力相匹配的岗位。”

       本次供需见面会涵盖技术、管理、IT、传媒、教育、销售等多个领域,与往年招聘会不同的是,今年的招聘会上很多用人单位都“主动出击”,看到心仪的毕业生会主动上前介绍公司概况及人才需求。“这是我们公司第七次来校招聘了,往届的学生综合能力、专业素养都很强。” 已经和学校友好合作10多年的春华教育集团招聘负责人、我校2006届法学专业优秀毕业生曾文成表示,“供需见面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单位就收到了十几份简历,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了解,为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了“学业、产业、就业、创业”相互贯通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设立“特困学生就业帮扶基金”、 启动“就业爱心帮扶行动”、搭建“就业绿色通道”等措施帮助莘莘学子圆就业梦,而且校友企业广开渠道,不定期会组团回校招聘,切实为毕业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