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网:湖南科技学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作者: 摄影:

2017-11-21      字号:【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428650.shtml


       本网讯 连日来,湖南科技学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纷纷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14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在“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会”上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民盟学校支部成员作了十九大精神专场宣讲。

民革学习十九大x

       11月10日下午,民革学校支部率先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专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统战的重要论述,民革党员们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和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民革市委副主委郑银芳就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表示坚定维护核心,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精神,投入党的教育事业。

侨联学习十九大1x

       11月14日中午,校侨联在弘毅楼322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大精神解读,校侨联万李、朱雪芳、陈博娟、方新佩、郭明旭等分别进行了专题解读,并就“一国两制”、“祖国统一”、“ 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进行了讨论,朱雪芳博士创意性提出在学校侨联开展国学经典亲子诵读会活动,贯彻落实“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下午,民进学校支部组织民进会员在党外人士办公室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QQ图片20171116143716x

DSC_8776x

       唐艳明在“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交流会”上作《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学校爱国统一战线优势作用》的主题报告,他强调:一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他就大会主题、新时代、主要矛盾、新理论、新目标、基本方略、根本要求等七大关键词进行了详尽生动的宣讲,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认真学习报告时的激情和感动。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对统战成员提出了新要求:新时代要有新的思想武装;新时代要有新的理念举措;更好地发挥学校爱国统一战线的各种优势作用,为更好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更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民盟校支部主委徐大成表示坚决维护党的核心,与执政党肝胆相照,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好履行职能;知联会副会长刘芳表示要汇聚党外人才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彭宁红说,中国梦是中华民族复兴之梦,每一位党外知识分子要肩负使命,为这个伟大的梦想而奋斗。(通讯员 王瑞华)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