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淡雅之室,君子之风”寝室文化装饰大赛(图)

作者: 贺茶湘 张亚娟 摄影:

2017-11-21      字号:【    

IMG_6722

 

IMG_6658

 

IMG_6729

 

IMG_6682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干精神,营造舒适、整洁、和谐的生活环境。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淡雅之室,君子之风”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装饰大赛。大一、大二各寝室积极参赛。

        该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唐森树等领导逐一参观了同学们的寝室,对同学们寝室装饰形式、装饰特色、文化内涵给予高度肯定。此次活动效果十分显著,整洁的宿舍、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在该院学生寝室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各寝室在装扮上风格不一,有的寝室充分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在寝室装扮中摘录十九大报告内容,展现浓郁的文化气息;有的温馨淡雅,让人感到阳光般的温暖;有的个性十足,极具特色。

        2017级学生谢宏婷开心的说:“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宿舍凝聚力。不仅陶冶学生情操,展现宿舍良好风貌,更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提高了质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