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省教育审计学会湘南片组(高校)工作交流及理论研讨会在校举行(图)

作者: 周志薇 刘蔓 摄影:

2017-11-21      字号:【    

DSC_8927x

 

DSC_8938x

      本网讯 11月17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湘南片组(高校)2017年工作交流及理论研讨会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审计学会会长解新民,副校长吴小林出席会议。来自南华大学、湖南工学院等湘南片高校的40余名审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审计处处长蒋亚军主持。

      吴小林代表学校向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同时就我校近年来审计工作的成绩与特色做详细介绍。他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的经验交流,促进高校内部审计工作上台阶、出成果、有创新。

      解新民介绍了全省高校教育审计理论研究动态和全国教育审计研究的趋势,并对如何开展片会工作做出指导。湘南片组长单位湖南工学院审计处处长杨凤鸣就下一年度的片会工作做具体介绍。

      本次会议主题为“高校经济责任审计的方法创新”,研讨会上,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南华大学审计处李玉芳就南华大学获奖的审计案例作了经验介绍,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湖南工学院的审计处代表罗晓君作题为“基于高校管理现状的经济责任审计方法创新思考”的专题发言。与会高校代表围绕主题进行热烈研讨和交流,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互动,树立审计科学理论,转换审计思维方式,创新审计工作方法,为促进高校规范管理发挥内审人员应有的贡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