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大】土环学院:举办“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图)

作者: 廖群峰 摄影:

2017-11-20      字号:【    

IMG_5593

 

IMG_5613

        本网讯 为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11月19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接力中国梦,青年勇担当》、《时代在召唤,梦想在飞扬》、《新征程、新梦想》、《为中华之复兴而努力》……参赛选手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用青春激昂的演讲将自己对祖国的爱、对党的忠诚、对实现中国梦的憧憬、对青年人担负的责任做了深情地诠释,并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许,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据悉,演讲比赛是土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该院还将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学习党的十九大征文竞赛”、“学习党的十九大手抄报竞赛”等系列活动,旨在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