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逐梦新时代】陈弘:保持初心 维护核心 奉献忠心

作者: 摄影:

2017-11-20      字号:【    

      11月15日上午,永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暨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开班。期间,学员们认真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用新理念新论断武装头脑,形式新颖、氛围浓厚。17日上午,第一期轮训班顺利结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员们会有怎样的反响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TA们的心声……

   “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这一初心。”在轮训班上认真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后,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弘表示,作为基层的党员干部,最重要的是保持初心、维护核心、奉献忠心。

  陈弘说,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落细,转化为思想的力量,转化为巨大的物质力量。靠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党的干部奉献终身、奉献忠心,以身许国、以身许党。作为永州市唯一的本科院校,湖南科技学院要紧跟市委发展战略,在培养人才、科技服务、文化引领和决策智库等方面,为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