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音舞学院:道县师范学院音乐课程组来校交流学习(图)

作者: 刘华剑 摄影:

2017-11-17      字号:【    

QQ图片20171116153057

       本网讯 11月15日,道县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教研组全体教师来到音乐与舞蹈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交流组先后与该院声乐组、器乐组、钢琴课程组和舞蹈课程组进行了交流,就教学和管理方面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组观摩了欧阳钟井老师的钢琴公开课和刘兰倩老师的二胡教学公开课,观看了该院将赴中央电视台参加录制的瑶族舞蹈《过山》的彩排。交流组对音乐与舞蹈学院浓厚的育人氛围和严谨的教学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前来交流的老师们表示,今天的交流学习,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有益于教学水平的提升。交流组组长蒋美娟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受益匪浅,期待双方不断深化和扩大交流,把相互交流形成常态化,在交流中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