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长曾宝成深入校园进行安全大检查(图)

作者: 张云芳 摄影:

2017-09-30      字号:【    

DSC_3276x

 

DSC_3293x

 

DSC_3301x

 

DSC_3341x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保校园安全稳定,9月30日上午,在国庆节前夕,校长曾宝成、副校长程智开深入校园检查开展安全大检查。

      曾宝成先后来到配电室、南门、桃园宿舍、学生食堂、气站、自备水厂、化学实验室等进行实地检查。

      每到一处,曾宝成都详细询问安全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情况、安全工作流程情况、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并对用电安全、防火安全、饮食安全、用水安全等提出明确要求。针对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曾宝成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并限时整改,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建立联动机制,创新安全工作方法,全面构筑学校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加大安全基础工作的推动与建设,保障师生人身安全,推进校园平安有序。

      曾宝成强调,要提高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