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网:湖南科技学院:创意迎新惊喜连连看

作者: 摄影:

2017-09-20      字号:【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390412.shtml

4

5

1

6

本网讯 9月16日,湖南科技学院迎新出“新”, 别出心裁的花样迎新服务活动,让新生及家长直呼惊喜。

“天空飘来五个字在现实中上演了!”上午,路过学校文化广场的同学们纷纷惊呼有惊喜有创意。写有“科院欢迎您”横幅标语在学校文化广场悬空展示,这一迎新创意由该校党委宣传部和航拍协会的同学们共同策划,张帅同学表示,想用不一样的迎新创意来给学弟学妹们一个难忘的“见面礼”,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温馨和热情,给新生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此外,迎由该校宣传部新媒体的同学们策划推出的创意“学生证”引爆校园“合影热”, “学生证”高2.4米、宽2米,不仅吸引了众多新生的眼球,也引来学长学姐们的“追捧”。精心制作的萌卡通地图,充满青春的许愿树,写下对自己大学四年的期待和憧憬,独有特色的签到墙,从家里到学校的特制火车票……都让人眼前一亮,而这些创意被传上网络后立刻在网友和师生中引爆话题,更是赢得不少赞赏。

该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同学们推出的机器人迎新,由同学们自主搭建、组装机器人,并给机器人编写创意程序,让新生进一步了解专业,提前感受专业的乐趣。( 摄影 何帅文 张玉)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