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图)

作者: 摄影:

2017-09-20      字号:【    


DSC_1287x

 

DSC_1294x

    本网讯  9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会议就巡视对标工作、开展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校长曾宝成主持会议,在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程智开、陈仲庚出席。

    会议通报了校领导临时分工调整。因副校长吴小林9月至10月在省委党校学习,学习期间,分管工作暂由其他校领导代管,具体是: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由曾宝成代管,招投标工作由副校长郑山明代管,财务工作由副校长李常健代管,安全保卫工作由副校长程智开代管。

    会上,纪委书记彭立威对巡视对标整改工作、开展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彭立威以“四不四要”对这两项工作的具体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四不”:一是不能逢场作戏、弄虚作假;二是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三是不能蜻蜓点水、走走过场;四是不能避重就轻、应付了事。“四要”:一是要全面如实,杜绝真空;二是要迅速持续,时刻绷紧弦;三是要见人见事,切忌模糊;四是要件件落实,专项备查。

    程智开从加强情报信息收集、开展公共卫生安全治理、开展道路安全整治、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加强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布置。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

    曾宝成就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作了强调:一是关于巡视对标整改工作。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巡视,全面查找存在问题,坚决落实整改要求,将工作落小、落早、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二是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规范国家公职人员从政行为的举措,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好部署落实,坚持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循“实”、“细”、“严”的要求开展整治工作,有序有力推进整治工作。三是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筑牢安全稳定工作防线,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查问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