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传媒学院: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佳绩

作者: 邓强 汤姝玲 摄影:

2017-09-19      字号:【    

本网讯 近日,从全国大广赛官网获悉,由我校传媒学院教师王建祎、周悦指导,潘鹏程、袁霞、胡小丽、王润云、侯丹丹创作的《童年的味道—娃哈哈》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视频类微电影作品二等奖。这是传媒学院时隔6年来再次荣获此奖项,也是目前我校参加此赛事获得的最好名次。

今年来,传媒学院从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出发,历来注重各级各类的专业比赛,积极引导学生参加专业比赛,以赛促学,全面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意识,并以此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今年该院共提交160余件作品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共荣获国家级和省级奖项共15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是全国规模大、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多、参加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