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经管学院:跨境电商班开班 校企合作实现新突破(图)

作者: 胡勇胜 摄影:

2017-09-19      字号:【    

mmexport1505213580627

本网讯 912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深圳三二一电商学院合作开设的首届跨境电商班在学校经管类专业综合实训室正式开课,这标志着经管学院的校企合作办学迈上了新的台阶。

经管学院紧扣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定位,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宗旨,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化办学。该院按照人才培养方案,从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两个专业中的跨境电商方向入手,经过与深圳三二一电商学院、阿里巴巴淘宝大学等企业反复磋商后,决定由深圳电商学院派出专业教师驻校,面向2014级国贸和营销专业学生开设跨境电商班。该班采取学生自愿报名形式,不收取任何费用,而且安排课程与原课程学分实行互认,目前有38名学生参加跨境电商班的学习。该班学生将集中在校学习三个月,学习结束后将被安排到广东地区相关电商企业进行专业实习。实习期后,学生可根据意愿与相关企业签订劳动合同。

该院院长李清泉表示,将不断创新校企合作办学形式,大力借助企业的师资和就业平台,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