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土环学院: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来校招聘(图)

作者: 廖群峰 摄影:

2017-09-15      字号:【    

IMG_4047

 

9A7666FD2596AF25FC9BCC2C738B7F56

 

IMG_3940

    本网讯 9月12日至13日,世界500强中国交建所属全资子公司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来校举行校园宣讲会,也拉开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的序幕。

13日上午,明理楼101教室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会上,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播放了公司宣讲视频,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随后经过初选和复选两轮环节,现场签约土木类专业学生17人。

除进行校园宣讲和招聘外,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还与土环学院就如何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研讨会上,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和副院长周基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双方就企业用人和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专业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最后双方就构建校企合作框架达成共识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