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开学首日:校领导旁听开学第一课(图)

作者: 摄影:

2017-09-11      字号:【    

   

DSC_0064x

 

DSC_0057x

 

DSC_0049x

 

DSC_0081x

本网讯  9月11日,在秋高气爽的九月,又迎来了富有朝气的新学期,校园里书声琅琅、秩序井然,同学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再次回到课堂里。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等在校领导来到教室,和同学们一起听开学第一课。
    早晨,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教室,等待第一节课的开始。与此同时,陈弘来到了明理楼205室,亲切地向理学院同学们问好,与付喜老师热情握手、交谈。在等待同学们悉数落座后,陈弘才选择同学们身后的位子坐下,一道聆听开学第一课。付喜老师讲授的内容是《多媒体教学设计》,他图文并茂地向同学们传授制作精美课件的技术及要领。陈弘一边认真听讲,一边不时做课堂笔记。
    曾宝成来到了外国语学院,他对任课教师和学生到位情况等方面一一察看。随后,他走进博雅楼101室,听取了外国语学院宋琳老师的课,宋琳老师今天有些感冒,喉咙沙哑说话有些吃力,但她仍然饱含激情地向同学们讲述了日本和日语的起源及日语构造。课后,曾宝成关切地叮嘱宋琳老师,要注意身体、多休息。
    在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程智开、陈仲庚分别深入各教学学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与同学们一道聆听开学第一课。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