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80余名体育教师齐聚湖南科技学院 专项培训校园足球

作者: 摄影:

2017-08-18      字号:【    

红网:http://yz.rednet.cn/c/2017/08/16/4395197.htm

  红网永州站8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国华 熊玲芝)8月15日,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专项培训体育教师培训班在湖南科技学院正式开班,来自永州、郴州的80余名中小学体育教师将参加为期12天的校园足球专项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将深入学习和了解国内外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的理论和方法,提升对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认识和理解,提高足球专业理论知识、技术技能,掌握校园足球教育教学方法,增强开展校园足球联赛和足球文化活动的实践能力。培训将通过理论教学、技能训练、体验式培训、考察观摩、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有关精神,不断提升我省校园足球的教学、训练和管理水平,湖南省教育厅已连续三年举办青少年校园足球专项培训,今年是湖南科技学院第二次承办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专项培训,系全省8个承训单位之一,具体培训组织工作由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负责。

  近年来,湖南科技学院扎实推进校园足球运动,培育精励校风,以“足球精神”引导学生成长。目前,湖南科技学院各教学学院分别组建了足球队,设计了各自的队徽、队旗、队服、加油口号等,并制作了个性化的足球纪念品。同时,该校以校园足球文化为课堂,聚集学生成长的精神动力,并率先发起筹备成立湖南高校校园足球联盟,着力培育足球文化,打造足球名片,以“足球精神”引导学生成长。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