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最“萌”录取通知书走红网络

作者: 马天天 摄影:

2017-08-13      字号:【    

1


本网讯  哇,湖南科技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好萌,好可爱啊!大一新生表示好开心!”“今年的录取通知书这么靓!作为毕业已经一年的老腊肉,好想再考一次湘科院。”“这录取通知书简直要萌翻了!看来今年的小鲜肉很幸福哦!”······近日,号称我校“史上最萌”的2017年录取通知书一经发布,很快刷遍了科院人的朋友圈。

随着我校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的圆满结束,今年的录取通知书已经陆续抵达大一新生手中。今年我校的录取通知书一改往年严谨规整的风格,将录取通知书卡通化。EMS封面构图简约,主题鲜明,大方优雅,以我校东大门为被摄主体,彰显了我校对八方学子的热烈欢迎。录取通知书的封面以象征着祝福与活力的红色为底色,既代表着我校对2017级新生数载耕耘喜获丰收的热烈祝贺,又昭示着新生要以热情奔放的姿态度过这充满活力的大学四年。

简约的构图、鲜艳的底色再加上萌萌哒的卡通形象为2017级新生打开了一扇通往大学生活的大门,让广大新生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与渴望,令人赞不绝口。设计者邓靖右是今年的一名毕业生,他深情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学校组织的设计活动,也是最后一次了,这份录取通知书是我毕业前送给科院的一份礼物。”

据了解,今年的录取通知书选自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团委、传媒学院联合主办,党委宣传部新媒体部承办的“湘科院首届招生产品设计大赛”中的获奖作品。作为活动组织策划者之一,新媒体部负责人甘素琴说:这样的活动不仅为我们在招生季做宣传工作时积累了大量的素材,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以后我们还会多开展此类活动,为学校的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