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音舞学院:看望“情牵脱贫攻坚”实践活动团队(图)

作者: 闫海龙 摄影:

2017-07-23      字号:【    

DSC_0030

 

DSC_0019

     本网讯  7月21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党总支副书记蒋磊一行前往新田县新圩镇,看望慰问院在当地开展“情牵脱贫攻坚”暑期实践活动的师生团队。

廖宁杰来到活动地点亲切地慰问师生,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活动开展情况,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按照学校要求,音乐与舞蹈学院选派了一名老师和两名学生组成“情牵脱贫攻坚”实践活动团队赴新田县新圩镇进行基层调研。在活动中,团队成员不畏酷暑,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进村入,对贫困户进行档案信息完备与问卷调研,对新识别的贫困户进行建档。团队成员王雪铮同学表示通过活动不锻炼了自身的实践能力,而且还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为脱贫攻坚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