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曾宝成调研学生宿舍空调安装项目

作者: 肖付明 涂楚琪 摄影:

2017-07-21      字号:【    

image

本网讯  7月19日上午,校长、暑期重点工程项目总指挥长曾宝成在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李年终和三和实业有限公司何建明总经理的陪同下,冒着酷暑前往桃园、松园学生宿舍空调安装项目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并对坚守在施工工地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

曾宝成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进度计划和项目施工期间所遇问题,对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该工程事关全校学生宿舍生活的大事,一定要严把质量关,务必在开学之前完成所有的安装工作。他要求要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要保证学生的财产安全。

    曾宝成对暑期坚守的一线教职工和工程人员进行了慰问和感谢,并嘱咐他们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及学校的部署,全力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维稳工作,并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工。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