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作者: 摄影:

2017-07-19      字号:【    

   本网讯 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于7月17日20时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当晚我校组织了党员干部收看了专题片。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就是对以上成果的全面总结,是对改革进展和成就的展示。昨晚播出的《时代之问》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对十八大以来改革探索取得的成就有了直观的了解,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将进一步树牢敢为人先、坚定不移的改革意识,与发展同步,为学校的改革事业添砖加瓦,献智出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