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省专家组实地考察我校“众创空间”(图)

作者: 代天 摄影:

2017-06-28      字号:【    

DSC_7509x

 

DSC_7491x

 

DSC_7397x

本网讯 6月27日下午,以湖南省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毛明德为组长的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的省级“众创空间”进行实地考察。校长曾宝成、纪委书记彭立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察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综合评估。

曾宝成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曾宝成指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构建“学业、产业、就业、创业”相互贯通的运行机制,就业创业工作成效显著,他殷切希望专家组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继续为推动学校更好地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彭立威从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基本情况、“众创空间”运营情况以及下一步建设规划三方面介绍了学校“众创空间”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正在从校级层面集聚力量、整合资源、完善创新创业生态,进一步力推校园“双创”由梦想走向行动。

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众创空间”建设情况,通过查阅相关资料、与项目负责人交流,对项目建设的运行情况与成效、队伍建设、相关配套资源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通过现场检查,专家组对我校“众创空间”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学校“众创空间”有特色、有成效、有希望;资源利用到位、队伍建设完善;专业教师参与面广、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高;项目定位准确、成果转化率高、工作成效突出。专家组还对学校“众创空间”的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据悉,我校“众创空间”现有总面积3100平方米,校级众创空间1个,院级众创空间4个,校内外创新创业导师114人,三年来入驻创业团队和初创企业达147个。目前,通过依托地方,对接社会,积极完善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模式,提升配套设施与服务,全力打造具有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化和市场化的特色“众创空间”品牌。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