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组织部党校联合支部:开展“干部成长感恩谁”讨论活动(图)

作者: 李志斌 摄影: 林涛

2017-06-25      字号:【    

QQ图片20170625151055_副本

本网讯 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牢记身份宗旨、牢记使命责任、牢记纪律规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进步观。6月19日,组织部党校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干部成长感恩谁”讨论活动。

活动分为专题学习和座谈交流两个环节。在专题学习环节,大家集体观看了视频短片《感恩的心》和《生命的列车》,随后,大家还根据人生成长中历经的九个阶段画出“九宫格”。机关党委书记罗映红、组织部副部长高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干部成长经历,畅谈成长进步感受,感恩组织关怀与培养。

座谈交流环节,大家结合自身的经历分别从感恩家人、感恩同事、感恩组织、感恩朋友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自身的成长离不开家人的理解、组织的培养和同事朋友的支持。

组织部党校联合支部书记、组织部部长卢桂珍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讨论中,各位干部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由浅入深,由点及面,从家庭到社会,感恩的人和事很具体、很生动,源自内心,发人深省。她希望大家要保持感恩的心态,感恩家人、感恩组织、感恩社会,努力工作、幸福生活。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