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劳动 强化党性教育

作者: 韩昊雨 摄影:

2017-06-22      字号:【    

本网讯 为进一步的增强的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9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85名积极分子对大四毕业生寝室进行义务卫生大扫除,以这种特殊实践课的形式强化学生党性教育。

打扫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进行,每组负责一个寝室。他们有的清理寝室大件的垃圾、物品,有的将墙壁上破损的海报壁纸扯掉,有的用抹布将桌子和床以及一些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有的用拖把将水槽打扫干净...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分工明确,很快就将该院大四毕业生的52间寝室全部打扫干净,一改原来的脏乱差的状况。

“一开始看到大四学长寝室时,真的感觉任务艰巨,但是在打扫的过程中也慢慢的发现自己是可以做到的,而且看到寝室在自己的努力下变得干净,给新入住的同学一个好的心情,我觉得再累也是值得的。”入党积极分子罗思玲在采访中这样表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