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永州市政协文教卫体委来校调研(图)

作者: 刘娜 曹姣 摄影: 何帅文

2017-05-26      字号:【    

DSC_3823x


DSC_3833x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生资助、教育扶贫、脱贫工作,5月25日上午,市政协常委、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主任王明兴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工作。会议由副校长吴小林主持。

会上,教务处、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实际,就当前我校师范生的具体培养政策及就业情况、教育扶贫的具体举措、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建议政府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进一步落实“扶贫先扶志”的理念,切实促进教育公平。

吴小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作为一所地方性本科院校,扶贫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利用好地方历史文化资源和生物资源,把准方向,求真务实,精准发力,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王明兴对我校为地方教育扶贫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教育脱贫攻坚是今年省、市、县政协三级联动重点调研的课题之一,调研组将认真归纳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集中解决教育扶贫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