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湖南教育网:湖南科技学院学子助力国际越野跑挑战赛

作者: 摄影:

2017-04-28      字号:【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340186.shtml

QQF_VIJT8M`QFNGP3Z$8G`G

本网讯 4月26日,“第十一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旅游节暨“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和美阳明山站)在双牌县阳明山万和湖广场盛大启幕。湖南科技学院120余名学子为参与此次挑战赛的近600名参赛者进行志愿服务。

据了解,第十一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旅游节暨“健康中国  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志愿者招募工作于4月初正式启动。截至报名结束,该校共有500余名学子报名参加。通过自主报名、校内筛选等途径,我校最终确定王晓娜等120余名同学赴阳明山参加赛前培训并最终参加赛事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比赛当天的天气状况出乎意料,不仅大雾弥漫,而且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了一整天。即便如此,志愿者者们没有退缩。各路志愿者披着雨衣,打着雨伞,不少人湿了鞋子和衣服,但依旧忍受着雨打和冷风,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为参赛者悉心服务。“在天气如此恶劣的情况依然能够坚持跑完全程,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这次活动中,我们的小伙伴们有爱心、有责任心,这样的志愿活动还想多来几次!”来自传媒学院的志愿者李政锴满怀感慨地说。

据悉,近年来,湖南科技学院坚持主动融入地方,紧紧依托地方,走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之路,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出发,充分发挥自身人才和科研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通讯员 熊玲芝 马天天 甘素琴)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