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考研交流会(图)

作者: 龚纯波 摄影:

2017-04-28      字号:【    

QQ图片20170427211626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2014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掌握考研技巧4月27日晚体育学院在训练馆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7年考研交流会。体育学院院长刘根发、党总支书记何智强、副书记刘国华、副院长谢欢等出席。

交流会上,该院2013级考研成功的彭琴唐龙向超三位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们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网上报名、复习规划、如何选择复习书籍以及所需要具备的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他们表示考研是一场脑力、体力和毅力的较量,要坚定目标,不能轻言放弃,坚持就有收获。

何智强总结中表示“考研最大的收获绝对不是一张录取通知书,而是在考研过程中所获得的能力与收获的良好习惯、态度和心态,这些优秀的品质将会受用一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