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传媒学院:赴湖南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 谭世平 摄影:

2017-04-27      字号:【    

本网讯 4月24日,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一行赴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交流学习,探讨地方新闻院系如何转变办学理念,实现转型发展,形成特色。

 交流会上,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银海强介绍了该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培养“具有牢固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扎实的文化底蕴、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较强的创新精神的高素质”的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人才方面的经验和重要成果。杨增和介绍我校传媒学院办学历程、办学成绩以及转型发展的相关情况,并就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杨增和一行还参观了师大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现代传媒技术实验室,摄影艺术工作坊、网络传播工作坊、媒介创意工作坊、书刊策划与营销工作坊、视觉传播与广告设计工作坊、“致远”传媒大学生融媒体中心,与师生进行交流互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