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陈弘出席省高校思政会并作交流发言(图)

作者: 摄影:

2017-04-27      字号:【    

F33D67D7BF94E784C322E767225F384F


A659EF8CFCA1180CDA476C5255C41439

本网讯 4月26日,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把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贯穿立校办学、育人育才全过程,奋力推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科教强省。省委副书记乌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吉首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科技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七所高校作大会发言。我校党委书记陈弘代表学校作了交流发言,校长曾宝成出席会议。

视频链接 http://www.mgtv.com/b/308875/3913782.html?fpa=se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