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歌唱家张天甫2017全国高校巡演在我校拉开帷幕(图)

作者: 摄影:

2017-04-25      字号:【    

DSC_1009x

 

DSC_0606x

 

DSC_0399x

 

DSC_0446x

 

DSC_0521x

 

DSC_0833x

 

DSC_0852x

 

DSC_0899x

 

DSC_0977x

本网讯 “蓝天白云知道爱在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养育了爱的山河……” 4月24日晚,《爱在中国》张天甫2017全国高校巡演在我校拉开帷幕。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张天甫携手数位中外音乐家,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秋菊,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共青团永州市委书记龙亮,零陵区人民政府区长吴恢才,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及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郑山明、李常健、程智开饶有兴致地出席聆听音乐会。

《绒花》《在水一方》《茉莉花》,带有浓郁中国风的歌曲让观众大呼过瘾;《圣母颂》《请别忘记我》《热恋中的士兵》《女人善变》《军中女郎》等几首外国经典艺术歌曲、难度非常大的歌剧咏叹调让观众如沐春风,高音C是所有男高音都畏惧的顶峰,然而今夜张天甫完美的唱出了高质量的十个高音C,令所有观众惊叹;《爱在中国》《格拉纳达》《饮酒歌》,压轴歌曲叫人心潮澎湃,无比动容。音乐会上,20首经典之作轮番上演,好戏连连。莫大尼、龙湘菡、陈婉云等我校优秀声乐教师组成的嘉宾团队倾情助阵,更是为音乐会锦上添花。

音乐会上,学校还向张天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此次力邀歌唱家张天甫来校举办音乐会也是学校全力推进高雅艺术进校园的一大举措,前来聆听的师生对如此高雅的艺术文化大餐纷纷点赞,他们希望学校将更多的高雅艺术引入校园,浓厚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近年来,学校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学生提供欣赏经典艺术的平台,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领大学生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提高艺术修养和文化素养,达到艺术教育“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效果,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