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电信学院举办先锋读书会为学生党员补“钙”(图)

作者: 高鹏 摄影:

2017-04-21      字号:【    

IMG_2103

本网讯 为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创建,树立良好学习风气,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学习热情,引导学生党员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近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建了先锋读书会并开展了第一次读书活动。

在学院书屋,学生党员首先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辅导读本,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随后,各位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阐述了学习心得。有的学生党员讲到,要进一步明确青年的时代感和责任感,要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抱着天下为公、担当道义的情怀,志存高远,不忘初心,勇做时代先锋。有的学生党员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更加深入地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加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表示,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先进代表,应当把日常生活与工作同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付诸实践,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和个人修养,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新的青春贡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